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孩子半夜高烧抽搐 石家庄热心的哥送到医院没要钱

时间:2015-12-14 19: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晚上孩子突发高烧抽搐,出租车司机一路飞驰,将母子俩送到附近医院还没收车费。目前孩子已经康复出院,虽然已过去十余天了,但李女士一想到此事就感到心里暖暖的。

家住国瑞城的李女士说,12月2日晚上11点,她不到两岁的儿子突然发烧,尝试了各种方法,但是高烧一直不退,而且越发厉害,孩子不停地抽搐,必须马上送医院。“我老公出差了,家里就我一个人,父母也在老家,我就一直哭。”李女士说。

走出小区已是凌晨1点,她带着孩子在北宋路打车,10分钟过去了,没有一辆出租车。万分焦急时一辆出租车停下。出租车司机问明情况,二话没说,载着他们加大油门直奔附近的医院。在车上,司机一直安慰李女士,还时不时伸过手来摸摸孩子的额头。“当时感觉心里暖暖的,就好像家人陪在我身边,让这寒冷的夜晚立刻有了温度。”李女士说。

到了医院后,还没等李女士付钱,出租车司机就说:“先别付钱了,节约点时间吧,找医生给孩子看病要紧!”说完话后,司机把车停在一边,和李女士一起走进急诊室。“他说我抱着孩子不方便,看能不能帮上什么忙。”等到李女士把孩子安排好了,再去寻找出租车司机时,早已不见了踪影。

“由于情况紧急,我当时也没顾上询问司机的名字,司机看起来四十多岁,戴着眼镜,个头不算高。”李女士说,经过及时治疗,目前她儿子已经康复出院,“虽然联系不上好心人,但是这种人间温情确实值得表扬,值得传递。”(记者杜倩倩)

相关新闻:

【绿色发展看河北】保定大力实施“绿满太行”攻坚行动

(砥砺奋进的五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为抓

石家庄地铁建设摄影作品亮相平遥国际摄影大展

3天后!雄安新区将惊艳世界

今起铁路调图 “复兴号”问鼎全球最快 涉及到河北这几个站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