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毛宁也吸毒!被砍伤曝出同性传闻 曾为满文军叹气痛惜

时间:2015-11-27 20: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毛宁也吸毒!被砍伤曝出同性传闻 曾为满文军叹气痛惜

毛宁也吸毒!被砍伤曝出同性传闻 曾为满文军叹气痛惜

毛宁吸毒被抓一消息震惊网友,在纷纷猜测的时候,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北京警方今日凌晨查获涉毒人员毛某(男 歌手)。该人交代了吸食冰毒的违法行为。知情人士透露,该歌手正是演唱《涛声依旧》的毛宁。而在此前,毛宁曾不屑歌手吸毒找理由,也曾为好友满文军吸毒叹气痛惜。网友:这差距有点大……

据媒体报道,此前,歌手含笑因吸毒而被北京警方抓获,当时尚不知此消息的毛宁显得十分惊讶:“是真的吗?很让我感到意外。”据知情人透露,在向警方交代吸毒原因时,含笑称是在乐坛不景气的情况下,靠吸毒获得创作灵感。毛宁听后有些不屑:“都是成年人了,动不动把错误归咎于一个大范围是不对的。每个人对自己都应有一个定位,不能以一些理由为借口来做违法的事。”

毛宁与满文军为同时期出道的好友,谈起满文军吸毒事件,毛宁叹了一口气:“当时听到这个消息,我也感觉挺震惊的,挺替他痛惜的。这件事还是得看个人的自控能力。我认为,作为公众人物,更加应该洁身自好,以身作则,远离毒品,做一个奉公守法的公民。”

相关新闻:

【绿色发展看河北】保定大力实施“绿满太行”攻坚行动

(砥砺奋进的五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为抓

石家庄地铁建设摄影作品亮相平遥国际摄影大展

3天后!雄安新区将惊艳世界

今起铁路调图 “复兴号”问鼎全球最快 涉及到河北这几个站点

共13页: 上一页1234567891011121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