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地铁裕彤体育场站恢复部分路面交通

时间:2015-11-15 21: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又一个地铁站要围挡瘦身了。今日下午,地铁1号线裕彤体育场站就可恢复部分交通了。届时,中山路与体育大街口东侧将由现在的双向四车道恢复成双向六车道,一定程度上缓解该区域的交通拥堵状况。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中山路与体育大街交叉口东侧的地铁1号线裕彤体育场站施工现场,这一段的围挡比较长,从中山路口一直到天客隆门前。宽度也比较大,只留下双向四个车道和两个窄窄的非机动车道,这使得该段的交通有些拥堵。但是现在其最北侧的白色围挡已经拆除,围挡基础还没拆除,里面的路面也已经完成了炒油,黑黝黝的,很平坦。道路还没有进行标志标线的划定。“体育场站的围挡瘦身主要是将围挡向南缩13米,路面由现在的双向四车道恢复为双向六车道,两侧各保留一个非机动车道。”负责该项目的中铁七局相关负责人表示,11月14日晚上,在交管部门确定标志标线和红绿灯的位置后,他们将开始画标志标线,并竖立红绿灯,预计11月15日下午可实现路面交通恢复。

“体育场站是10月底开始路面回填的,11月12日开始炒油,11月13日炒油完毕。”这位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他们将在南侧围挡内进行一个出入口和一个风亭的施工。(冯月静)

相关新闻:

【绿色发展看河北】保定大力实施“绿满太行”攻坚行动

(砥砺奋进的五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为抓

石家庄地铁建设摄影作品亮相平遥国际摄影大展

3天后!雄安新区将惊艳世界

今起铁路调图 “复兴号”问鼎全球最快 涉及到河北这几个站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