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保定成立省内首个社会工作处

时间:2015-11-15 21: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经市机构编制委员会批准,保定民政局日前新增设社会工作处,这是河北省地级市民政部门中成立的首个社会工作处室。

据了解,市民政局社会工作处将围绕拟定社会工作发展规划和政策措施,推进全市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和志愿者队伍建设,组织开展政府购买专业社会工作服务等,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背景下,找准城市建设和社会工作的契合点,以专业强服务,以服务促和谐,助力保定城市发展。

近年来,我市通过制定社工人才发展激励政策、成立全省首家地级市社会工作促进会、培育孵化民办社工机构、在社区干部队伍中建立社工专业资格津贴制度、组织政府购买社会工作服务项目等一系列举措,大力推动社会工作发展。我市莲池区被民政部命名为“首批全国社会工作服务示范区”。(记者云娟 通讯员杨新磊)

相关新闻:

【绿色发展看河北】保定大力实施“绿满太行”攻坚行动

(砥砺奋进的五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为抓

石家庄地铁建设摄影作品亮相平遥国际摄影大展

3天后!雄安新区将惊艳世界

今起铁路调图 “复兴号”问鼎全球最快 涉及到河北这几个站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