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易县狼牙山第二届红叶节开幕 赏红叶持续到11月中旬

时间:2015-10-19 19: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燕赵晚报讯(记者石英杰 通讯员刘艳英)秋天是狼牙山最美的季节,昨日上午,易县狼牙山第二届红叶节正式启幕,可与北京香山媲美的红叶景观能够持续到11月中旬。

昨日上午,记者在狼牙山上看到坡岗沟壑间,红叶吐艳柿果飘香,层林尽染如诗如画。狼牙山是全国百处红色经典景区之一,同时也是一座生态名山,国家级森林公园。80%的森林覆盖率,优良的生态,高浓度的负氧离子含量,使这里成为都市人登山健身、赏秋观红叶的好去处。每到秋季,狼牙山上的乔木、灌木、藤类、草本等植物焕发出不同的色彩,将这座英雄山装点得色彩缤纷。

活动期间,摄影爱好者凭摄影家协会会员证可免费游览狼牙山,所拍狼牙山美景投送到“langyashan123”公众平台后,一经画册等对外宣传品选用,给予相应奖励。游客也可通过微分享,即“拍九张狼牙山美景照片分享到朋友圈或QQ空间”,便可免费领取狼牙山玫瑰茶、玫瑰酱、玫瑰纯露等小礼品一份。同时,九月初九重阳节当日,狼牙山景区推出“尊老敬老 登高祈福”优惠活动,年满6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持身份证即可免费游览狼牙山,陪同老人登山的两名成年人可享受门票半价的优惠政策。

据悉,狼牙山红叶节期间正是磨盘柿成熟的季节,柿果采摘游备受自驾车游客青睐。磨盘柿在该县已有640多年的种植史,狼牙山地区是易县磨盘柿的主产区之一,目前,柿子林硕果满枝,游客在登山赏秋的同时,还能品尝到美味多汁的特产磨盘柿。

相关新闻:

【绿色发展看河北】保定大力实施“绿满太行”攻坚行动

(砥砺奋进的五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为抓

石家庄地铁建设摄影作品亮相平遥国际摄影大展

3天后!雄安新区将惊艳世界

今起铁路调图 “复兴号”问鼎全球最快 涉及到河北这几个站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