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保定满城汉墓景区“十一”小长假现3大亮点(图)

时间:2015-10-06 18: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中新河北网保定10月5日电 5日,保定满城区汉墓景区迎来近年来“十一”小长假接待最高峰,呈现3大亮点。

据满城区旅游文物局负责人介绍,今年有20%的游客通过网上订票来参观。近年来,景区与多家网站、旅行社合作营销,开通智慧票房、在线支付,极大方便了游客,提高了景区可进入性。旅客以家庭为主,全家在欣赏大汉文化神奇魅力的同时,还可领略到太行秋色、田园风光。此外,在外地工作和生活的满城人也成为汉墓景区的主力军,领略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

正在新建的满城汉墓景区三重式仿汉阙大门前欣赏景致的张先生说,他今年76岁,来自河南,籍贯满城,自参加工作后几十年没有回过老家。“小时候只知道这里叫灵山,后来听说在此发现了汉墓,出土了许多文物,没想到书上写的和我看到的一样,甚至建设的比想象的还好。”

满城汉墓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4A级旅游景区。自2013年以来,先后投资上亿元对景区升级改造,目前已初具规模。(贺杰)

相关新闻:

【绿色发展看河北】保定大力实施“绿满太行”攻坚行动

(砥砺奋进的五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为抓

石家庄地铁建设摄影作品亮相平遥国际摄影大展

3天后!雄安新区将惊艳世界

今起铁路调图 “复兴号”问鼎全球最快 涉及到河北这几个站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