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偶像来了》谢娜蔡少芬起内讧 明星掐架为哪般?

时间:2015-10-05 19: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偶像来了》谢娜蔡少芬起内讧

《偶像来了》谢娜蔡少芬起内讧,互放狠话拼老公,“模仿天后”谢娜用“港普”嘲讽蔡少芬“你是傻瓜吗?”蔡少芬不甘示弱地回呛“等我老公来你就死定了!”

此次《偶像来了》女神团在呈坎小镇玩起了寻宝游戏,谢娜和蔡少芬这一对“逗比女神”再一次被分到了同一组。因为“八卦镇”的道路错综复杂,两人都迷失了方向,陷入了进退两难的尴尬境地。雪上加霜的是,此时的两人还对藏宝地点产生了意见分歧,两位女神竟当街斗起嘴来。“拼老公”未能分出个胜负,两人在古镇的小巷子里又开始“花样劈叉”,自诩“在舞坛有一定地位”的娜姐更是直接一屁股坐到了小巷的石板路上,像极了撒娇耍赖的小孩子。

相关新闻:

【绿色发展看河北】保定大力实施“绿满太行”攻坚行动

(砥砺奋进的五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为抓

石家庄地铁建设摄影作品亮相平遥国际摄影大展

3天后!雄安新区将惊艳世界

今起铁路调图 “复兴号”问鼎全球最快 涉及到河北这几个站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