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李亚鹏为窦靖童站台被赞中国好继父 王菲谢霆锋被骂惨

时间:2015-10-03 20: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玉鱼)10月2日晚,窦靖童在理想音乐节献上内地首秀。帅气的表现获赞:“窦唯的才气,王菲的嗓音,柔和至刚的秉性。做音乐是顺应了父母的基因,看见她仿佛看见了窦唯王菲的综合体,完美协调。”有网友目击李亚鹏也带着李嫣到现场观看!网友们纷纷为李亚鹏的出现点赞,并直言:“李亚鹏要有多爱王菲,才能把窦靖童视如己出。”“李亚鹏真是中国好继父!”“王菲和谢霆锋是世界上最自私的两个人!”有网友指出,王菲也一直站在后台为女儿加油助威。

相关新闻:

【绿色发展看河北】保定大力实施“绿满太行”攻坚行动

(砥砺奋进的五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为抓

石家庄地铁建设摄影作品亮相平遥国际摄影大展

3天后!雄安新区将惊艳世界

今起铁路调图 “复兴号”问鼎全球最快 涉及到河北这几个站点

共15页: 上一页123456789101112131415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