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老太太修油烟机中了连环套 1700元买了台冒牌货

时间:2015-08-22 21: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逛早市时遇到一名男子,声称可以花50元到家里去清理抽油烟机。没想到上门服务时却被忽悠换了一台新的油烟机,谁知还是假冒的,白白扔了1700元。

昨日,白老太太向本报反映,7月24日上午,她在靶场街逛早市时,听到一名穿蓝色格力空调上衣的男子说花50元就到家里去帮忙清理油烟机。老人信以为真,就约好下午三点到家里修。

当天下午两点,该名男子和另外一个人带了工具箱来到老人家里。清理过程中,两人说发现油烟机的齿轮变形很严重,就将轮子拆下来。然后告诉老人说他们暂时解决不了这个问题。随后就热心地给老人家中的老板油烟机售后打电话。

不一会儿,另外一名自称“售后服务”的男子来到老人家中。然而,该名男子打开工具箱,发现带来的轮子却比老人家中的小得多。“售后”就对老人说,他得先把坏轮子拿走找匹配的,20天之后再上门来修。并热心地说,为了怕影响老人做饭,就先将自己带的这款紫荆花油烟机便宜卖给老人。4000元的打八折按3200元算。老人说自己没有那么多钱,先给1700元,剩下的以后再给。该名“售后”思量一番后答应了。

15天后,老人给“售后”打电话问什么时候来修,却发现手机号码显示为山东泰安,并且始终打不通。于是赶快给老板油烟机售后打电话询问具体情况,却被告知公司里根本没有该名“售后”,并且发现新油烟机只是价值130多元的冒牌货。“真是后悔得肠子都青了,没有认出他们是一伙的,希望其他人不要再受骗了。”金老太太对记者说。 (记者 南开宇 通讯员李碧云)

相关新闻:

【绿色发展看河北】保定大力实施“绿满太行”攻坚行动

(砥砺奋进的五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为抓

石家庄地铁建设摄影作品亮相平遥国际摄影大展

3天后!雄安新区将惊艳世界

今起铁路调图 “复兴号”问鼎全球最快 涉及到河北这几个站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