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正定八中师生踊跃为患病学生捐款

时间:2015-06-13 21: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赵伟)连日来,为救助身患重症的九年级学生王彦淋,正定八中爱心如潮。师生们纷纷慷慨解囊,以帮助小彦淋战胜病魔。

今年15岁的王彦淋,学习成绩一直在年级名列前茅。6月4日因鼻血长流不止,她被紧急送往医院,经检查确诊为免疫性血小板减少症,血小板仅8000/每立方毫米(正常值为10万-30万/每立方毫米),生命垂危。王彦淋自小父母离异,多年来和母亲相依为命。如今,彦淋每天的治疗费用就需要五六千元,让这个家庭一筹莫展。

得知此情况后,正定八中马上成立募捐筹备小组,迅速开展了校园爱心捐款活动。1元、10元、100元、300元、500元……全校师生积极响应,踊跃捐款,以实际行动表达对王彦淋的关爱。爱心人士、爱心单位也慷慨解囊。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爱心人士捐款10000元、正定晋级教育捐款5000元、署名“张晴”的人捐款1000元……截至目前,校方共收到善款6万多元,已转交到王彦淋母亲手中。此外,正定八中还联系了正定的爱心组织,将于近日再次发起爱心募捐行动。

相关新闻:

【绿色发展看河北】保定大力实施“绿满太行”攻坚行动

(砥砺奋进的五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为抓

石家庄地铁建设摄影作品亮相平遥国际摄影大展

3天后!雄安新区将惊艳世界

今起铁路调图 “复兴号”问鼎全球最快 涉及到河北这几个站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