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情不知起一往情深!Angelababy霸气示爱黄晓明生孩子

时间:2015-06-12 23: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Angelababy黄晓明

Angelababy日前为某杂志拍摄封面,被问“与黄晓明是否有幻想中的完美婚礼?”她甜蜜表示:“我一直觉得只要选对了人,婚礼是什么样不重要。”对于结婚的意义,她很直白、实在笑说,就是为了要有孩子。

Angelababy和黄晓明相恋多年,两人的粉丝加起来更是数不清,一对金童玉女结婚一直是粉丝们期盼已久的事情,如今Angelababy直白的表明结婚是为了给黄晓明生孩子,网友纷纷表示暖心。爱情的最好归宿,生儿育与,情不知所起,一往情深。

黄晓明和Angelababy在青岛民政局领证,据悉今年10月两人将在上海举办婚礼,二人不间断花样式秀恩爱羡煞大家。(青城)

黄晓明Angelababy婚纱照激情桥段全上阵 范冰冰踢馆

相关新闻:

【绿色发展看河北】保定大力实施“绿满太行”攻坚行动

(砥砺奋进的五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为抓

石家庄地铁建设摄影作品亮相平遥国际摄影大展

3天后!雄安新区将惊艳世界

今起铁路调图 “复兴号”问鼎全球最快 涉及到河北这几个站点

共12页: 上一页123456789101112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