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三大运营商提速降费出招不出彩 措施未在河北落地

时间:2015-05-19 20: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赵建

5月15日,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三家运营商同时发布了网络提速降费具体方案、总体看来,今年手机移动流量和有线宽带资费平均下降30%左右,网速则全面提升。

这些措施是否已落地?百姓从中受益几何?

运营商提速降费“出招”,很多措施河北省尚未落地

三家运营商的降价清单主要为:中国移动50元含2GB全国流量,降幅达50%,推出10元1GB夜间流量套餐以及年流量包不清零的业务。中国电信推广每月49元含2GB省内流量的4G套餐,推出流量不清零、流量可转赠措施,宽带免费提速。中国联通开展10元包1.5GB省内流量半年包促销活动,流量跨月不清零,半年有效。

在河北省,这些措施都落实了吗?

先看中国移动。5月18日,记者来到位于石家庄青园街的中国移动营业厅,一位服务人员说,与原来相比,目前资费无变化,套餐月底流量基本要清零,超过套餐内流量,通话收费为0.19元/分、手机上网费用为0.29元/兆。

记者又拨打了中国移动唐山的客服电话获悉,50元现在仍然是1GB的全国流量,优惠措施将在7月份左右推广,流量月底不清零业务要等上级通知。

相关新闻:

【绿色发展看河北】保定大力实施“绿满太行”攻坚行动

(砥砺奋进的五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为抓

石家庄地铁建设摄影作品亮相平遥国际摄影大展

3天后!雄安新区将惊艳世界

今起铁路调图 “复兴号”问鼎全球最快 涉及到河北这几个站点

共5页: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