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万全县婚宴发生疑似食物中毒多人高烧住院(图)

时间:2015-05-12 22: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万全县婚宴发生疑似食物中毒多人高烧呕吐腹泻住院

杨小平守着8岁的正在输液的女儿很心疼

当地医院开辟绿色通道全力救治病人 目前疑似中毒者病情稳定

相关部门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处理 全县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

燕赵都市报驻张家口记者 张岩

5月9日,万全县一场婚宴在万全宾馆举办,200多位亲朋欢聚一堂。令人遗憾的是,婚宴过后当天下午到次日,参加婚宴的大部分宾客出现了呕吐腹泻高烧等症状,疑似食物中毒,截止到5月11日下午,已经有多人住院治疗,针对此事,当地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开辟绿色通道全力救治,目前,中毒者病情稳定,婚宴留存食物样品已经送交上级部门进行检验,当地有关部门正在对此事进行积极地开展调查处理及善后工作。

婚宴后出现呕吐腹泻

据万全县宣平堡村民孙克雄介绍,他们是在5月9日中午,到县城的万全宾馆宴会厅参加的小外甥的婚宴,一共有20多桌,200多人参加了宴会,宴会之后,从9日晚上开始,就陆续有参加婚宴的老人孩子最先出现呕吐腹泻发烧等症状。

孙克雄告诉记者,参加婚宴的人很多,从几岁的孩子到70多岁的老人都有,婚宴之后各自都返回了村里,大概从下午5点左右开始,先是参加婚宴的部分上了年纪的老人和几岁的孩子出现问题,开始呕吐或者腹泻,甚至有的发高烧39度。

一开始人们以为是天冷老人孩子感冒了,可是到了第二天,这些亲戚一打电话,发现很多人都有这种症状,并且也有亲戚接到了在县城参加婚宴的朋友的电话,说可能是食物中毒,赶紧到医院治疗吧,这样,这些人才开始陆续住院治疗。

相关新闻:

【绿色发展看河北】保定大力实施“绿满太行”攻坚行动

(砥砺奋进的五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为抓

石家庄地铁建设摄影作品亮相平遥国际摄影大展

3天后!雄安新区将惊艳世界

今起铁路调图 “复兴号”问鼎全球最快 涉及到河北这几个站点

共4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