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车头撞坏,安全气囊却没打开 4S店:撞击力度角度不够

时间:2015-04-17 07: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核心提示】:陆先生开车载着朋友在路上行驶时,不小心撞上了桥墩,当时正是上坡路段,发生撞击后汽车又弹回来,翻了几圈。车头左前部破损严重,挡风玻璃也碎掉了,车顶也有几个洞。但是安全气囊却没有出来。对此4S店工作人员称因为撞击的力度不够、角度不对造成。相关专家表示气囊打开与碰撞的速度、角度等都有关系。如果怀疑车辆有质量问题,可以保留事故现场图片及相关证明,及时请权威部门进行鉴定。

燕赵都市报记者康瑞珍

“5个月前在北二环与东二环交口汽配城一家4S店买的车,车出事故了,两个安全气囊一个也没有打开,司机和副驾驶的人都有受伤,车体也损坏严重。”日前车主陆先生质疑自己的车辆存在质量问题,而对于4S店“撞击力度和角度不够”的答复他表示难以接受。那么,安全气囊弹开需要哪些条件?记者采访了相关业内人士。

车主

撞车后安全气囊没弹出

陆先生告诉记者,5个月前他在北二环与东二环交口汽配城的一家4S店,花16万元购买了一辆北京40汽车。“当时销售人员说车是双气囊的,出现安全事故时,两个气囊会打开,保护驾驶人和副驾驶座上的人。”

前两天凌晨,陆先生开车载着朋友在路上行驶时,不小心撞上了桥墩,当时正是上坡路段,发生撞击后汽车又弹回来,翻了几圈。“车头左前部已经破损严重,挡风玻璃也碎掉了,车顶也有几个洞。我的胳膊骨折了,坐在副驾驶上的朋友腿部也受伤。就这样安全气囊都没有出来。”陆先生说,他怀疑车辆有问题,找到4S店后,店里的工作人员却说是因为撞击的力度不够、角度不对造成的,对这一答复他并不满意。

相关新闻:

【绿色发展看河北】保定大力实施“绿满太行”攻坚行动

(砥砺奋进的五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为抓

石家庄地铁建设摄影作品亮相平遥国际摄影大展

3天后!雄安新区将惊艳世界

今起铁路调图 “复兴号”问鼎全球最快 涉及到河北这几个站点

共4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