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深度聚焦 正文

无惧“烤”验显担当,以坚守,敬烈阳!

时间:2023-08-10 16: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已经迎来8月,石家庄气温仍位居全国气温榜单前列,中建二局投资公司山前大道项目公司的“建设者们”在各个岗位,“足蒸暑土气,背灼炎天光”,为建设美丽鹿泉,始终奋战在烈日前线。

夜深人静时,是项目养护团队们放弃休息争分夺秒维护道路设施及绿化维护的绝佳时机,闷热难耐的气温下仍要全副武装穿戴整齐,用坚守捍卫秩序。东方欲晓时,是他们夙兴夜寐赶在早高峰到来之前做好运营维护的最佳时刻,火伞高张的烈日下从不曾停下手中的动作,用汗水铺就坦途,叶绿瓜红是盛夏独特的颜色,养护绿是市政设施最有力的保障,他们用敬业和奉献,描绘出这个盛夏最动人的身影。

手里的一草一木,是项目工程养护者们浇筑城市未来梦想的夏日伴侣,养护现场的绿树红花,是他们勾勒城市美好蓝图的七彩画笔,深色的工作服被汗水浸湿,斑驳的纹路显现,在洒水车喷灌水花四溅灿烂场景中,定格了一名基层劳动者忙碌的身影。

在这如火的季节里,“中建人”们尽忠职守,保障家园安宁,守护一方平安。温度高,不及他们的工作热情高,工作强度大,但工作质量丝毫不减。他们头顶烈日,脚踏热浪,挥汗如雨,却依旧坚守岗位,用汗水与坚持,诠释着“二局人”的责任与担当。(撰稿人:田顷)

相关新闻:

在职党员“双报到” 防疫一线显担当

做实功 勇担当 建强“清廉支部”

奋战在抗洪一线的三位青年用行动讲述——我们要有责任担当,勇于

在“学”上务求实效、在“悟”上入脑入心、在“干”上担当作为,

纵横谈|“免费退票”体现抗疫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