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芝麻官驰援涿州,刻不容缓!同舟共“冀”,守护家园!

时间:2023-08-07 09: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29日以来,受台风“杜苏芮”影响,华北地区遭受极端降雨考验,河北省涿州市发生城市内涝。芝麻官食品有限公司刻不容缓,闻讯而动,支援灾区。

75|imageslim

8月2日,芝麻官食品有限公司与地方管理部门取得联系,并联合“保定官方坦克团”救援团队,共同发起了支援涿州行动。芝麻官志愿者团队组织了上百件芝麻官罐头、矿泉水等生活物资,迅速赶往涿州,帮助地方受灾民众渡过难关。

75|imageslim

       

8月4日,芝麻官组织物资整装再出发,为涿州第二中学临时安置区赠送了200件芝麻官罐头,并向蓝天救援队捐赠100件,发往涞水重灾区。

75|imageslim

芝麻官志愿者团队到达涿州时,来自全国各地的救援队伍还在进行搜救。芝麻官志愿者团队迅速将救灾物资送至指定安置点,为受灾群众和救援队伍送去芝麻官罐头,希望他们在这危难时刻,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75|imageslim

芝麻官志愿者团队不分昼夜,一个接一个地赶往多个安置点。一路上好几台车因积水导致车辆故障,无法前行,但芝麻官志愿者团队并未退缩,最终将救灾物资送到了受灾群众的手中。

灾难无情,人间有爱!芝麻官食品有限公司作为河北省本土企业,向涿州地区伸出援助之手,以实际行动,向抗洪救灾的英雄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相关新闻:

加多宝紧急驰援北京房山、河北涿州,物资送达抗洪救灾一线

涿州市行政审批局:企业开办照章同步“自助取”

保定涿州: 创新消费场景 激发夜间消费活力

涿州市“流动图书馆”进校园

“云图书馆”全覆盖 涿州市打造全民阅读新场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