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传递温暖!李宣卓向河北捐款10万元用于抗汛救灾

时间:2023-08-07 17: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遥望科技知名主播李宣卓心系河北汛区,以实际行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向河北汛区捐款10万元。这笔款项将以李宣卓携手全体919粉丝的名义,为河北汛区提供急需的援助。

据介绍,河北省近期由于遭受“杜苏芮”的台风气流影响,出现罕见的强降雨,导致多地发生洪涝灾害,严重影响了当地人民的生活。在得知此情况后,李宣卓立即行动起来,以身作则,表达对河北人民的关心和支持。

 

李宣卓曾在以前多次表示,作为一名主播有责任和义务用自己的影响力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此次捐款也只是李宣卓公益行为的一个缩影,在过去的几年里,李宣卓也一直积极参与各种公益活动,包括为贫瘠地区捐赠爱心午餐等。他用切实的行动传递正能量,为社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面对困难,每个人都有责任和能力去做一些事情。李宣卓此次为河北地区的捐款,不仅体现了他的责任和善良,更在全国公众面前树立了一个积极向上的主播形象。我们也期待有更多的人,能够像李宣卓一样,用自己的力量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地区,让我们的社会充满更多的爱和温暖。

相关新闻:

保定开展“百人献血爱心传递”公益活动

传递榜样力量!保定举行“公安英模”报告会

保定“就地过年红包”温暖外来务工人员

保定市多措并举确保受灾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保定:全力备战供暖供电 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