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深度聚焦 正文

三分钟读懂“四史”系列⑥东方风来

时间:2021-07-13 13: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978年12月18日,在中华民族历史上,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历史上,都必将是载入史册的重要日子。这一天,我们党召开十一届三中全会,实现新中国成立以来党的历史上具有深远意义的伟大转折,开启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伟大征程。

(视频节选自《长卷视频|雄关漫道真如铁——百年风华图景志》)

相关新闻:

受降雨影响,截至今日7时,河北、山西境内5条高速7个路段公路封

卡未离身却产生消费记录 不良征信能否撤销

传承邢台红色基因——热土篇⑨ | 老道旮旯村:太行山深处的炸弹

唐山机器人产业领跑全国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党建引领强村富民 ——记全国先进基层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