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曝光台 正文

石家庄一道路泥泞难走 两侧饭店关门歇业(图)

时间:2012-11-19 10: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附近居民急盼有人修理泥泞的开启利路

  您见过晴天出门穿雨鞋的吗?在省会滹沱河南岸开启利路附近上班的人们就有这个“习惯”,因为他们门口的开启利路每次雨后都会泥泞不堪。其中,省会15日的一次降雨,泥泞的开启利路截至昨日才变干。

  “赶紧修修这条路吧,实在没法走,到了冬天下雪可咋办呀!”开启利路两侧的商家说。

  ■ 雨后道路泥水达两厘米

  “这个月的10号下过一场雨,路上泥泞不堪,等到15号好不容易勉强好走了一点儿,当天又下雨了,整条路面都一踩一脚泥,泥水足足有两厘米厚。”近日,省会市民李女士给本报打来电话说,开启利路一直都是土路,不仅雨雪天泥泞难走,而且晴天的时候一过车还尘土飞扬。

  据了解,开启利路东起冀之光塔西侧的石家庄市开启利门窗公司,西到107国道,宽约十米,有近一公里长。路的两侧多是门窗厂、彩钢板和保温材料厂等,还有二三十家单位,以及十来户附近村子的村民。

相关新闻:

河北省石家庄市交管部门将一一核查哪些停车场合法

衡水道路开裂

石家庄多老旧小区反映暖气不热

隆尧道路工程用“无证”管道

道路变停车场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