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曝光台 正文

衡水道路开裂

时间:2014-11-28 12: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公路未通车已现裂缝。杨东 摄

燕赵晚报讯(记者杨东)城市道路尚未通车,路面上已经出现了多条裂缝,最长的达到百余米,宽度接近1厘米,而且部分路面已经出现塌陷。在道路北侧,一家楼盘正在施工。衡水市政工程管理处表示,出现裂缝可能与工地抽取地下水有关,目前正在监测和调查原因。

11月17日上午,衡水市民王女士开车从红旗大街与永兴路交叉口向东行驶,当走至在水一方楼盘正在施工的6号楼附近时发现,路面北侧有多条裂缝。“我仔细看了看,裂缝从正在建设的楼房西侧开始,一直持续到楼房东侧。”王女士说,而且部分路面已经出现了塌陷。“这条道路的路标显示还未通车,就已经出现了这种情况,往后裂缝是否会扩大,真让人担心。”

当日下午,记者来到现场,看到在水一方楼盘正在施工的6号楼前一段路面上确实有多处较大的裂缝,经粗略丈量,裂缝长度百余米,宽度接近1厘米,从上往下无法看到裂缝底部。在路面出现裂缝的北侧,在建的6号楼刚刚露出地面。

对此,在水一方售楼处一位工作人员称,路面开裂塌陷是否与建筑施工有关太深奥,他们不懂。衡水市政工程管理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永兴东路2011年初竣工验收,目前确实尚未通车。出现裂缝的道路南侧楼房刚刚建成,也曾出现了裂缝。目前道路北侧楼房正在施工,路面再次出现裂缝,可能是工地施工时抽取地下水,使地下水位下降造成的。目前他们已联系了组织建设该道路的衡水城市建设集团,道路的设计方、施工方、监理方已经前往查看,待裂缝不再变化后,再作出处理方案。

相关新闻:

看会销公司如何“忽悠”消费者

河北昌黎举行全民健身月活动

河北省石家庄市交管部门将一一核查哪些停车场合法

湖南:巡视9市州2县市4高校 发现省管干部线索50余件

单行道闯禁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