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曝光台 正文

石家庄三家乱收费停车场被罚

时间:2012-03-28 19: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燕赵晚报讯(记者秋凌)新华集贸中心市场一带停车超标收费问题一直为广大市民所诟病,尽管新华区物价局进行了集中检查整治,但之后超标收费情况又有所反弹,针对这一情况,新华区物价局对问题严重的太和电子城停车场、省二院停车场、新华电子城停车场等3家单位各处5000元罚款,并将在今后每周一查。

据悉,新华区物价局开展了集中检查整治行动,在近几日共检查停车场15家,走访产权单位9家,约谈企业老总4人,对有问题的金亿城等3家单位停车场发放了提醒告诫通知书和责令整改通知书,对问题严重的太和电子城停车场、省二院停车场、新华电子城停车场等3家单位各处5000元罚款。在集中检查整治行动结束后,新华区物价局将对市场一带停车场检查常态化,每周安排一天对市场停车进行检查,如遇到时间冲突,则利用周六日休息时间加班进行检查,以规范辖区内的停车收费秩序。

相关新闻:

河北省石家庄市交管部门将一一核查哪些停车场合法

石家庄多老旧小区反映暖气不热

道路变停车场

石家庄一小区门口拆杆毁绿“兴土木”

石家庄一垃圾站半夜“机”叫 居民难睡安稳觉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