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曝光台 正文

太平河芦苇荡遭火焚(图)

时间:2012-02-22 16: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太平河芦苇荡遭火焚

太平河芦苇荡遭火焚

1月24日,正是大年初二,摄影爱好者苏永新与亲戚到太平河游玩,本来想欣赏欣赏冬景,拍一些照片,不想手中的相机却记录下了令人痛心的一幕:当日下午太平河中美丽的芦苇荡被烧成了一片灰烬。

1月26日,摄影爱好者苏永新在燕赵都市网发帖称,太平河风景区目前面貌改变很大,尤其是太平河下游,滹沱河湿地的改造越来越为人们关注,他经常带着家人到此处拍照。在今年春节期间,太平河边每天都吸引了不少市民来此游玩。1月24日14时许,他与亲戚来到太平河冀之光附近,被一片芦苇荡吸引了目光。“大概有300多平方米,因为芦苇荡在石家庄并不常见,大家看见了很是欣喜。”很多游客在此处拍照留念,小孩子们更是欢快地在芦苇丛里嬉戏。

相关新闻:

石家庄太平河:老人带孩子“野泳”的占了近一半

酒后到太平河野泳50岁男子不幸溺亡

石家庄太平河里再现“野泳之殇”(图)

共4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