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曝光台 正文

酒后到太平河野泳50岁男子不幸溺亡

时间:2012-07-06 13: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好久不见的几个朋友小聚后,一同到太平河游玩,谁知不久水性最好的胡某不见了。桃园派出所北方警务站110民警与119特勤官兵组织营救,经过一整夜搜救,终于将胡某打捞上岸,胡某已经溺亡。民警提示,太平河近日连发溺亡事故,请市民珍爱生命,远离野泳。

7月2日晚,50岁的胡某与好久不见的几个朋友在某地一起聚会,席间推杯换盏,不觉都有点醉意。酒后还觉不尽兴,一朋友提议一起到太平河游玩,大家都纷纷响应,于是几个朋友就一起来到太平河107国道西段肖家营附近柳荫街桥河边,几个会游泳的朋友都先后下了水。等到上岸一数,发现水性最好的胡某居然不见了,于是报了警并四处寻找。

桃园派出所北方警务站接警后迅速到达现场,组织下水营救,此时已经是22时多,为怕非专业人再出险情,于是让志愿救援人员上了岸,随后石家庄消防特勤三中队官兵赶来救援。虽然有专业设备,但因天色太暗,打捞营救工作进展得相当不顺利,一直到3日凌晨4时,仍无进展。3日6时30分许,有人发现一具漂浮物,打捞上来一看,正是失踪了一夜的胡某。此时,胡某已经死亡。

北方警务站民警称,近日太平河又出现不少野泳者。据不完全统计,今年入夏以来,仅桃园派出所辖区内太平河河道中已有5人溺水身亡。办案民警沉痛地说,接下来,民警将进一步加大巡逻力度,提醒游客珍爱生命,远离野泳。

相关新闻:

看会销公司如何“忽悠”消费者

河北昌黎举行全民健身月活动

河北省石家庄市交管部门将一一核查哪些停车场合法

湖南:巡视9市州2县市4高校 发现省管干部线索50余件

单行道闯禁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