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曝光台 正文

石家庄太平河里再现“野泳之殇”(图)

时间:2012-07-03 11: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四川男子来石打工一个月,不幸野泳溺亡

■相关部门申请成立执法队,野泳或将受处罚

近日,省会太平河及环城水系河段,也“迎来”了野泳高峰。昨日下午,一名四川籍男子到太平河野泳不幸溺亡。据了解,这已是今年该河段溺亡的第三人。目前,为保障市民安全,两河段已申请成立专门的执法大队或水系沿线派出所,发现野泳者,可进行相应执法和处罚。

■消防人员打捞溺亡者时,不远处还有人在游泳

现场

男子野泳 不幸溺亡

1日17时许,太平河上的红星桥被消防车、警车和围观市民挤满。红星桥西侧约20米、靠近河中央的位置,3名消防人员正在划着橡皮艇,拿探测工具在水里搜寻。

一名中年男子手里拿着一件磨破了边的长裤、一条有些脱皮的腰带,一动不动地站在岸边。“下午3点左右,我们四个一起从那儿下水的。”他指着南岸的一块空地说,“我们先游到了对面,回来后才发现少了老夏。”该男子告诉记者,他姓徐,是落水者老夏的工友,他拿着的正是老夏的衣服。

相关新闻:

看会销公司如何“忽悠”消费者

河北昌黎举行全民健身月活动

河北省石家庄市交管部门将一一核查哪些停车场合法

湖南:巡视9市州2县市4高校 发现省管干部线索50余件

单行道闯禁行

共5页: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