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曝光台 正文

石家庄太平河:老人带孩子“野泳”的占了近一半

时间:2012-07-12 14: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今年入夏以来,已有6人在省会太平河因野泳溺亡。昨日,省会最高气温39.3℃,是入夏以来最热的一天,太平河里人满为患,到处都是野泳者,其中不乏老人带着孩子前来。

在太平河红星桥河段,今年已有两人野泳溺亡,然而昨日,记者目击,在该河段野泳的人数达到近百人,其中老人带孩子的占到近一半。

现场

红星桥段:老人带孩子野泳占到近一半

昨日17时40分许,太平河红星桥段河面上,密密麻麻的都是野泳的人,其中不乏白发苍苍的老人和几岁的孩子。

“扑通!”一名十来岁的男孩拖着游泳圈跳下水,他用力扑腾着向河中心游去,记者在他的身边没有发现家长。男孩随后告诉记者,他家就在附近的村里,放暑假后他每天下午两点都要独自过来游泳,经常要游到河对岸再游回来,“我爸爸说戴上游泳圈就没事了。”

记者粗略数了数,在红星桥附近游泳的有近百人,其中有近一半是老人带着孩子来的。

“冀之光”塔附近:为“锻炼” 让两岁女孩下水

沿河道向东走,记者发现,太平河“冀之光”塔附近的浅水河段人更多,其中有很多三四岁的孩子。“别怕,乖,把脚伸到水里。”在“冀之光”塔南侧的浅水湾处,一对父母正训练两岁的女儿下水。“我们想让她下水,锻炼锻炼勇气。”孩子的妈妈刘女士告诉记者。

在岸上,一位满头白发的老人骑电动车带着孙子来了,也准备下水。“放暑假了,他老在家里看电视,费眼睛还费电,我带他来这儿凉快凉快。”老人说,他今年70多岁了,腿总是疼,但一下水就没事了,“需要锻炼嘛!”

相关新闻:

看会销公司如何“忽悠”消费者

河北昌黎举行全民健身月活动

河北省石家庄市交管部门将一一核查哪些停车场合法

湖南:巡视9市州2县市4高校 发现省管干部线索50余件

单行道闯禁行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