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河北张家口市桥西区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1-03-17 14: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燕茹)为进一步提高消费者维权意识,引导经营者诚实守信,改善消费环境,促进消费畅通,3月15日,河北张家口市桥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围绕“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主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开展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通过LED显示屏、微信公众号等宣传消费者权益相关知识,加大宣传力度,引导消费者树立正确的消费观,依法维护自身权益,引导教育经营者诚信经营,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开展面对面现场宣传。此次宣传活动,以各监管所为阵地,采取分散宣传方式进行。活动现场,各监管所工作人员分别向过往的群众发放了《节令食品 安全消费》《预付卡消费警示》等宣传材料及宣传袋,并结合当前消费热点,向其宣传解读内容,普及消费维权知识,防范陷入消费误区。针对居民的提问,工作人员进行现场解答。同时,工作人员深入到商户中进行宣传,发放宣传材料,倡导诚信经营理念。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消费者的消费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思想破冰 行动转变 河钢宣钢炼铁系统实现提产增效攻关新突破

河北张家口赤城县三举措做好自然灾害救助工作

河北张家口市经开区开展一季度住户访户工作

河北张家口市下花园区段家堡乡“主动健康”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河北怀来:湿地公园迎来带“环志”天鹅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