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一声倡议一份健康”送给辖区居民

时间:2021-03-15 19: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社区工作人员发放宣传材料。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常亚婷)为庆祝第111个“三八” 国际妇女节,张家口市桥东区胜利北路街道东方苑社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节日宣传教育及关爱活动。

发出一声倡议:东方苑社区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向辖区居民发出“维护妇女权益,树立文明新风”的倡议。社区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妇女权益保护法》《反家庭暴力法》宣传活动中。普及相关法律知识,耐心为居民讲解妇女维权热点问题,倡议“拒绝家庭暴力,共建和谐家园”。

图为健康讲座现场。

送上一份健康:结合喜迎建党100周年背景主线,东方苑社区还特别联合市妇幼保健院为辖区党员举办了“关爱女性健康”专题讲座,送上一份温馨与健康。本次讲座特邀讲师为妇幼保健院体检科主任王生芳,妇保科副主任医师张英。两位讲师针对中年妇女面临的健康保健问题作了详细分析和指导,对于到场党员们关注较多的高血压预防、两癌预防与筛查,以及产后盆底肌康复问题,也作了细致解答。讲座结束后,还有居民留下来与讲师继续咨询探讨。本次活动受到了辖区居民、党员的广泛称赞与好评。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张家口经开法院召开全院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河北张家口经开区人社局努力做好“六稳”“六保”民生答卷

张家口加快建设国家级孵化载体

张家口市启动重污染天气Ⅲ级应急响应

800辆共享单车亮相张家口市街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