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体育局机关党委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21-01-09 13: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会议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谷城)近日,张家口市体育局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大会,严格履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规定和程序,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张家口市体育局党组书记苑秀忠出席会议,机关党委副书记甄桂峰同志主持会议,局各支部79名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宣读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召开中共张家口市民政局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的批复》,表决通过了新一届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严格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9名委员。新一届机关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专职副书记,并对委员分工进行了明确。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新当选的机关党委书记表示,新一届机关党委将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政治素养提升作为重中之重,深研细学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中央、省、市各级各类文件精神,学习党纪法规条例等精髓要义,大力营造工作学习相互促进的学习氛围;积极探索党员教育管理的新路子,不断改进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形式和方法,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定期举办形式新颖、寓教于乐、富有凝聚力的活动,引导广大党员自觉融入到机关党的建设上来;尊重党员的主体地位,关心党员工作和生活,开展经常性的党员谈心谈话活动,进一步把握党员的思想动态,增强党员教育的针对性、灵活性和实效性;加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关心关爱老党员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建立困难党员帮扶机制,机关党委全面了解和掌握机关党员现状,开展经常性地走访慰问和帮扶活动,切实使困难党员亲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真正使机关党委成为党员的温暖之家。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去年安全生产工作平稳向好

张家口市着力构建冰雪全产业链实现产值超24亿元

张家口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崇礼区滑雪场提醒告诫会

《张家口市河道和水库管理条例》将于3月1日起施行

为城区供热输出更加可靠热源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