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侨爱心”归侨侨眷技能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9-11-04 19: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22日,张家口市“侨爱心”归侨侨眷技能培训开班仪式在张家口市技师学院举行,30名侨眷参加。

此次培训共设置三个专业:汽车维修、汽车营销和酒店服务(餐饮和客房),其中,汽车维修结业后可考取初级工证书。开班仪式后即进行培训,培训时间为30天,10天时间集中授课,20天时间到实习场地实践教学。

党委书记、校长孙宝林介绍了培训组织筹备情况,并代表学校承诺,将提供一流的教学条件和一流的师资队伍,努力把此次培训开展好,做到让领导放心,让学员满意。省侨联副主席周晓辉强调,本次培训是省侨联争取中国侨联支持的“侨爱心”重点项目之一,是党和政府关注侨界民生、精准为侨服务的一项重要举措。在培训中,希望张家口市技师学院发挥自身优势,帮助侨界朋友扩宽就业渠道;希望参训的侨界朋友珍惜学习机会、掌握一技之长。(记者田小艳 通讯员伏晓、丰晓静)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组团参加第二十三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

张家口市举办2019年中青年骨干作家培训班

市大学生创业园(经开分园)入选“省级示范创业就业孵化基地”

河北张家口新时代农民讲习所助力脱贫攻坚纪实

崇礼宣化荣获第四届WSTOPS冬鼎奖多项大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