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河钢宣钢喜获“全国冶金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先进单位”称号

时间:2019-06-14 19: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巍、赵祯祎)近日,笔者从2019年全国冶金行业技能鉴定工作会议上获悉,河钢宣钢被授予“全国冶金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河钢宣钢坚持以提升职工素质为前提,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培养,加强职业技能鉴定和职业能力培训体系建设,立足现有工艺水平,培养和构建具有丰富专业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的管理人员队伍;以国家职业技能标准为准则,不断完善企业自备题库建设,以建立学习型企业为宗旨,构建与职业资格证书制度相适应的职业技能培训体系;坚持公正、公平、公开的评价原则,严格执行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程序,保证技能人才鉴定质量;围绕高技能人才体系建设,建立科学、完善的薪酬激励机制,同时建立科学化、规范化的职业技能鉴定体系和配套的职业能力培训体系,最大限度激发各类人才的创造活力,为技能人才脱颖而出和职业生涯发展搭建起晋级通道和成长平台,为企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此外,河钢宣钢还积极开展各类技能培训、技术比武活动,通过专家举荐培养制、课题制、技能大师工作室等一系列高技能人才培养模式,造就出一大批爱岗敬业、技艺高超、技能精湛的“工匠”。截至目前,已通过职业技能鉴定平台培养高技能人才达到7820人,占操作岗人数的64.93%;已有5名职工获得“冶金行业技术能手”称号,10名职工获得“河北省突出贡献技师”称号,4名职工获得“燕赵金牌技师”称号,7名职工获得“河北省技术能手”称号。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武卫东调度城市南北水源地建设等工作

张家口:到2035年建成国际知名氢能之都

氢能张家口建设规划发布会暨UNDP授牌仪式氢能产业项目签约会举行

张家口市工程建设项目进入“极速审批”时代

张家口:河北首个穹顶结构体育馆亮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