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凝聚交出两份优异答卷的强大合力

时间:2018-10-21 21: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回建在市委老干部局调研时强调

凝聚交出两份优异答卷的强大合力

10月15日上午,市委书记回建在市委老干部局调研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改变改善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更有针对性地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使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聚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的强大合力。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兵参加调研。

在听取了老干部局负责同志工作汇报后, 回建对老干部局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广大离退休干部为我国的革命、 建设、改革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是党、国家和人民的宝贵精神财富,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更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更加认真细致地做好老干部工作,尊重老同志、爱护老同志、学习老同志、重视老同志,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回建强调, 当前张家口正处于重要的历史变革时期, 面临重大发展机遇,肩负重大发展使命。 要改变改善改进工作方式方法, 在注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的同时, 更加注重对老干部的引导,使老干部了解张家口的发展方向、 发展目标和实现路径, 尤其是对 “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和生态环境支撑区建设” “脱贫攻坚” “冬奥会筹办” 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要及时通报, 进一步统一思想, 凝聚力量。 要进一步发挥广大老干部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调动老干部主动参与全市经济社会建设的积极性, 为交出两份优异答卷做出应有贡献。(记者郭晓通)

相关新闻:

回建调研主城区民生工程进展情况

武卫东调度城市建设和清洁取暖等工作

要在建成“两区”进程中有大作为

张市组织收听收看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对河北省开展“回头看”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主任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