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市组织收听收看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对河北省开展“回头看”

时间:2018-10-21 21: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对河北省开展“回头看”情况反馈会

回建等在我市分会场参会

10月18日下午,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对河北省开展 “回头看”情况反馈会在石家庄召开。会议以广电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我市设分会场。市委书记回建,市领导李兵、王彪、田耀筠,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在收听收看会议后,回建就我市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进一步做好环境保护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是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是我市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的客观要求、是必须全力做好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增强抓好中央环保督察 “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的政治责任感,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回建强调, 要对照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 反馈意见,主动抓好整改,坚决整改到位,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结果;要结合我市实际,聚焦重点领域, 盯住关键环节, 深入排查,发现、解决突出问题,补齐工作短板;要举一反三,既解决 “点”上问题,又延伸解决 “面”上问题,全面提升生态环境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

回建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生态文明建设责任制,强化协调联动,推动整改工作落地见效;要严格环境执法,严厉查处违法违规违纪行为;要健全完善长效机制,提升生态环境监管水平,推动我市生态环境建设水平持续改善。(记者郭晓通)

相关新闻:

凝聚交出两份优异答卷的强大合力

回建调研主城区民生工程进展情况

武卫东调度城市建设和清洁取暖等工作

要在建成“两区”进程中有大作为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主任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