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武卫东调度城市建设和清洁取暖等工作

时间:2018-10-21 21: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15日,市长武卫东主持召开会议,分别听取桥东区、桥西区、经开区关于维多利亚广场、世贸广场、未来之城等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听取市城管局、环保局、住建局、发改委关于城乡垃圾一体化处置、燃煤锅炉淘汰、 冬季清洁取暖、农村 “电代煤” “气代煤”等工作情况汇报, 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副市长高峰,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参加有关会议。

武卫东指出,加快老城区更新改造、推动新城区开发建设,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指示精神,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增强城市承载功能、改善城市人居环境、建设绿色城市的客观需要,也是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冬奥会的内在要求。中心城区各区要进一步强化认识,提高站位,加强区域统筹,提高规划水平,完善招商政策,引入市场主体,实施小区域开发,打造高水平的微型开发区。要提高制度和政策供给水平,依法依规协调解决有关问题,促进城市健康有序发展。要加强城市运行管理,加大广告牌匾、路边停车、环境卫生等整治力度,不断提升城市宜居性和舒适度。

武卫东强调, 推进城乡垃圾一体化处置和清洁取暖, 是建成首都 “两区”的重要基础性工作。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强化主体责任,发挥好牵头作用,加强协调督办力度,把各项工作常态化抓在手上,进一步做实做细,确保按期、全面完成省市确定的年度工作任务。要加快项目建设,完善工作机制,推动城乡垃圾一体化处置体系尽快实现全覆盖。 要深入研究、科学制定清洁取暖专项资金使用办法,全面摸清底数、细化补贴方案,善用市场机制、 放大资金效益。要全力做好冬季天然气保供工作, 督促经营企业落实保供责任、加强气源储备、完善应急预案,确保万无一失。(记者王宋平)

相关新闻:

凝聚交出两份优异答卷的强大合力

回建调研主城区民生工程进展情况

要在建成“两区”进程中有大作为

张市组织收听收看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对河北省开展“回头看”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主任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