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经开区谋划实施重点项目97个

时间:2017-10-24 11: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张建伟、王雪威)今年以来,张家口经开区对标国家级开发区,以创新为主线,进一步转变发展方式,调优调强产业结构,全区经济社会实现了快速发展。

以项目建设为突破。紧抓项目手续跑办、开工建设、投入运营三个关键环节,坚持前期项目抓手续、签约项目抓落地、落地项目抓进度,竣工项目抓达产。今年,经开区谋划实施重点项目97个,总投资1334.2亿元,年计划投资89.5亿元,上半年实际完成投资48.3亿元,占年计划的54%。

以招商引资为支撑。不断完善招商服务体系,新成立生产力促进中心、楼宇服务中心、特色小镇服务中心、高铁中央商务区等专业化招商平台,实施精准招商。以新能源、智能制造、楼宇经济、现代服务、文体旅游为主攻方向,重点在引进支撑性项目上求突破。同时,瞄准重点区域,提高招大引强的科学性和成功率。目前,太平财险和银河证券两家金融机构成功落户,新签约总投资126.8亿元的健康小镇、国家网络信息产业园等9个项目。

以环境优化为依托。该区按照精简、统一、效能要求,全面推进机构编制、人事薪酬、行政审批、投融资平台四项改革。实行全员聘用、岗位管理和绩效薪酬挂钩各项配套制度,全面提升了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将17个部门的192项行政审批事项全部划转到行政审批局,实行一枚公章管审批,一个中心全覆盖。随着营商环境的进一步优化,目前,金风科技集团、北京阳光高科能源公司等一大批有实力、有活力的高新技术企业相继在这里落户,有效激发了全区发展活力。

相关新闻:

张承高速:酷寒中的坚守(组图)

沽源:确保群众温暖过冬(组图)

宣化:“专精新特”促本土企业转型升级(组图)

“贯彻十九大文艺进万家”迎新年交响音乐会在张家口下花园区举行

尚义:推行“五所一庭联治”机制暖民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