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宣化区牌楼西街社区翰墨文明伴成长

时间:2017-07-31 09: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张家口日报讯 (记者 王海超 通讯员 徐文华)7月21日上午,宣化区牌楼西街社区“翰墨抒怀·创城志”主题书法展迎来一批特殊的参观者,他们以辖区家庭为单位,子女全部为未成年人。

这是牌楼西街社区家长学校组织的 “品鉴国粹艺术,培育文明家风”的主题活动。此次活动借力“翰墨抒怀·创城志”主题书法展,旨在培育辖区家庭形成文明向上的家教家风。

12个未成年人家庭走进社区“文化长廊”,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参观书法展。品味着国粹艺术魅力的同时,更从每幅作品内容中汲取着文明向上的“正能量”。

据了解,为弘扬传统文化,助力文明创城,该社区特举办“翰墨抒怀·创城志”主题书法展活动,旨在丰富广大居民业余生活、弘扬传承国粹的同时,进一步点燃全民创城热情,推动创城工作深入开展。

经过征集,共有“创城”主题书法作品66幅入选,创作者全为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志愿者、辖区离退休职工、社区居民等。书法爱好者们寄情于笔墨,展志于纸间。“邻里和睦,守望相助”倡导文明新风;“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抒发为民情怀;“养浩然正气,极风云壮观”展现创城豪情。各行各业的书法爱好者们以国粹书法的形式展示并践行着共创文明的豪情壮志。

相关新闻:

张承高速:酷寒中的坚守(组图)

沽源:确保群众温暖过冬(组图)

宣化:“专精新特”促本土企业转型升级(组图)

“贯彻十九大文艺进万家”迎新年交响音乐会在张家口下花园区举行

尚义:推行“五所一庭联治”机制暖民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