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崇礼区首批31家企业援建54个贫困村

时间:2017-07-11 18: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张家口日报讯 (记者 杨连 通讯员 施佳生 尤丽霞) “我们公司援建上窝铺村和甘雨沟村” “我们公司经营绿林育苗,我们要发挥长处,援建小石窑村文化长廊” ……日前, 崇礼区31家企业主动出资, 对口援建当地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打响贫困村精准脱贫攻坚战。

据崇礼区扶贫办主任杨伟祥介绍, 今年崇礼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梳理并汇总出农村尤其是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方面滞后,水、电、 路、讯、 危房改造、 美丽乡村以及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 标准化卫生室等基础设施建设短板。 为解决资金难题, 众多企业纷纷提出援建计划。“我们将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加强与对口援建村、 驻村工作队和分包领导的沟通联系,深入了解村情村况,结合自身优势和贫困村需求, 拿出相应的帮扶方案。” “扎根崇礼、 回报崇礼、 造福崇礼是我们矢志不渝的追求, 也是公司蓬勃前进的动力之源。”一句句肺腑之言,无不体现着31家企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决心和信心。 据统计, 截至目前, 首批31家企业主动援建贫困村数已达54个,还有部分企业正在前期摸底、准备, 并与相关贫困村积极沟通联系。

相关新闻:

张承高速:酷寒中的坚守(组图)

沽源:确保群众温暖过冬(组图)

宣化:“专精新特”促本土企业转型升级(组图)

“贯彻十九大文艺进万家”迎新年交响音乐会在张家口下花园区举行

尚义:推行“五所一庭联治”机制暖民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