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到张家口惠民演出(图)

时间:2017-05-02 15: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助力全省脱贫攻坚工作,凝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力量,由河北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主办,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演艺有限公司承办的“美丽河北 幸福家园”2017年全省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先后到张家口尚义、蔚县、张北、阳原等地进行了慰问演出,激发了当地群众脱贫致富、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图为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在阳原县贫困村进行慰问演出。 通讯员仝辉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张承高速:酷寒中的坚守(组图)

沽源:确保群众温暖过冬(组图)

宣化:“专精新特”促本土企业转型升级(组图)

“贯彻十九大文艺进万家”迎新年交响音乐会在张家口下花园区举行

尚义:推行“五所一庭联治”机制暖民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