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北县秦家营村一村民家母牛诞下“双胞胎”

时间:2017-02-22 10: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张北县二泉井乡秦家营村农民杨志军家中的一头奶牛生下了 “双胞胎”。据了解,这头母牛今年3岁,去年生过一胎,今年是第二次生产。1月30日,母牛竟然生了个 “双胞胎”。目前,两头小牛很健康。

据县畜牧专家介绍,牛是单胎生动物,在自然条件下生 “双胞胎”的几率在五万至十万分之一左右,在全国都非常少见。

杨志军告诉记者,他养牛已多年,对母牛生小牛犊早已习以为常,不过这次这头母牛的超常表现让他惊喜万分。 “正常情况小牛犊刚生下时,大多20公斤左右。这头母牛临产时肚子很大,我原以为它会生一头近30公斤的小牛,结果它生了 ‘双胞胎’。”从老杨谈话中我们看到了他很激动,在他脸上写满了笑容。 何大为 摄

相关新闻:

张承高速:酷寒中的坚守(组图)

沽源:确保群众温暖过冬(组图)

宣化:“专精新特”促本土企业转型升级(组图)

“贯彻十九大文艺进万家”迎新年交响音乐会在张家口下花园区举行

尚义:推行“五所一庭联治”机制暖民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