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桥东区:社区服务网惠及居民

时间:2017-01-11 17: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桥东区开创性地将“互联网+”思维应用到为民服务工作中,在“13668”为民服务工作法和社区网格化管理系统基础上,去年,开通社区便民服务网络平台,将全区46个社区情况全部囊括。平台上设置办事指南、公共服务、便民服务、互动平台、社区办事等15个板块,居民登录网站就可以解决难题,体会更加便捷、高效、全面的民生服务。

打开桥东区社区服务网的社区办事板块,可以清楚地看到居民们提出的各类问题均得到了及时回复。居民们有什么问题困难,足不出户就能通过社区服务网加以解决。该网站将每个社区辖区内的政府部门、医疗卫生机构、教育培训机构、便民服务机构的详细情况录入到网站平台内,居民可以通过在线方式直接联系到需要的单位。此外,网站联合超市发、永辉超市等大型蔬菜市场开通了今日菜价板块,居民可以随时了解到蔬菜价格,极大地方便了居民的选购。运营一年来,网站已吸引全区近4万居民参与,点击率达到8万余次。(通讯员朱国君 胡志洁)

相关新闻:

张承高速:酷寒中的坚守(组图)

沽源:确保群众温暖过冬(组图)

宣化:“专精新特”促本土企业转型升级(组图)

“贯彻十九大文艺进万家”迎新年交响音乐会在张家口下花园区举行

尚义:推行“五所一庭联治”机制暖民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