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袁桐利宋太平刘永瑞参加张家口市代表团审议

时间:2017-01-10 17: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8日至9日,参加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张家口市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省长张庆伟所作的省政府工作报告。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太平,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永瑞参加审议。张家口市代表团副团长武卫东主持会议。李建举、武凤英、李宏、李莉等代表参加。

袁桐利代表说,报告主题明确,思想性强,充分体现了中央的大政方针和新的发展理念,完全符合省第九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务实创新,目标任务积极稳妥,工作措施具体可行。重点突出,今后干什么、怎么干都非常明确。注重民生,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十件实事回应了百姓关切和期待。落实好报告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要坚决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把去产能工作做细、做实、做好;狠抓项目,培育壮大新动能;深化改革,增加发展动力活力;综合施策,不断优化生态环境。对于张家口来说,要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京张携手举办冬奥会和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三大机遇,借势借力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城乡面貌实现脱胎换骨的改变。重点打好生态环境这张优势牌,把绿色产业做大做强,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更大贡献。

宋太平代表说, 报告突出了一个“实”字,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客观反映了去年以来全省上下战胜重重困难所取得的、来之不易的成就,让人倍受鼓舞;突出了一个“新”字,谋划部署2017年工作充分体现了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使“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发展新路在政府工作中得到细化、实化、具体化。希望张家口抓好用好冬奥会蕴藏的重大发展机遇,进一步做好冬奥会文章。要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把资金使用的重点放在群众“能用管用”上,下大力气改善农村基础设施和生产生活条件,因地制宜做好异地搬迁扶贫工作,使脱贫攻坚取得实在成效。

刘永瑞代表说,报告思路清晰,全面深刻,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加快”、“六个扎实”要求,体现了担当精神、推动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完全赞同这个报告。张家口应继续加大调结构、去产能力度,不断提高城乡居民的收入水平和生活质量,切实抓好作风建设,用主动担当精神推动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兵及张家口市的全国人大代表列席会议,市检察院检察长白剑平旁听会议。(记者郭晓通)

相关新闻:

张承高速:酷寒中的坚守(组图)

沽源:确保群众温暖过冬(组图)

宣化:“专精新特”促本土企业转型升级(组图)

“贯彻十九大文艺进万家”迎新年交响音乐会在张家口下花园区举行

尚义:推行“五所一庭联治”机制暖民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