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经开区对标奥运名城加快路网建设

时间:2017-01-07 19: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经开区对标奥运名城,实施城路网建设。去年,该区完成投资8500万元,新建总长800米的2条城区道路、续建总长2200米的4条道路,打通了明珠西路等4条“断头路”,并改造了垣丰东路等4条道路便道。

经开区先后投资4000万元建成了全市第一条朝阳大街慢行系统工程,投资1300万元建设了全市人车分离、无障碍通行示范路——长治东街和敬业街,其中投资1000万元的敬业街已建成通行。投资1100万元建设我市首条海绵城市示范道路长宁街,现正在建设中。采用PPP模式投资建成河北北方学院人行过街天桥,已于去年7月份投入使用。

此外,经开区还积极改善配套设施,改建公交候车亭、安装配套座椅,设置自行车停车位、安装了路灯。在长治街、中兴路等道路的便道改造工程中,经开区按照人车分流、无障碍通行的原则,在人行道和行车道之间加入铁艺隔离护栏近6000米、隔离绿化带1200米,安装罗马柱600余根,年内还将安装隔离护栏1500米,着力打造“一路一造型”和“一路一景”的人文景观,有效解决车辆乱停问题,营造出“出行有道、行车有德、停车有序”的文明交通环境。(实习记者张雅迪 通讯员贾玉明 许彦艳)

相关新闻:

张承高速:酷寒中的坚守(组图)

沽源:确保群众温暖过冬(组图)

宣化:“专精新特”促本土企业转型升级(组图)

“贯彻十九大文艺进万家”迎新年交响音乐会在张家口下花园区举行

尚义:推行“五所一庭联治”机制暖民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