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怀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入驻54个项目

时间:2016-12-08 17: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怀来县创新模式,通过政府主导,企业运营,市场运作,积极推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目前,开发区累计签约入驻项目54个,其中38个开工建设,完成落地投资28.76亿元。

怀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2011年省政府批准建设的环首都14个新兴产业示范区之一,也是我省承接京津产业转移的40个平台之一。 开发区规划总面积56.8平方公里,由专业机构编制规划,确立了航天航空、 智能制造、 节能环保等高新技术产业为主导产业集中布局。 在开发过程中, 怀来县采取政府主导, 企业运营,市场运作的模式, 引进鼎兴公司负责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 对外招商、物业管理、 项目服务等工作。 怀来县负责制定产业规划、产业政策和产业定位, 同时协调园区建设发展遇到的重大问题。目前已投入近50亿元用于路、电、水、管等基础设施完善, 为推进高效有序开发建设奠定基础。

在政企共同努力下, 怀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发展扎实稳健。目前,在航天航空产业园, 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怀来航天产业基地项目院本部、501所、502所等项目已开工建设。 智能制造装备产业园已签约北京外迁企业和项目30余家, 其中21家企业已投产, 1家企业成功新三板上市。怀来泽民科技新型水处理及环保技术开发产业园项目, 已于去年开工并完成投资8000万元。(记者吴建巍 通讯员崔永胜 王文斌)

相关新闻:

张承高速:酷寒中的坚守(组图)

沽源:确保群众温暖过冬(组图)

宣化:“专精新特”促本土企业转型升级(组图)

“贯彻十九大文艺进万家”迎新年交响音乐会在张家口下花园区举行

尚义:推行“五所一庭联治”机制暖民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