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侯亮武卫东会见神华新能源公司董事长谢友泉

时间:2016-11-11 16: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8日上午,市委书记侯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武卫东会见了神华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谢友泉一行,双方就产业项目、深化合作等事宜进行了座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占华,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江,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参加会见。

侯亮、武卫东对谢友泉一行来张表示欢迎。侯亮、武卫东表示,当前,张家口面临着京津冀协同发展、与北京携手筹办2022年冬奥会和建设可再生能源示范区三大历史机遇,正在大力培育大生态、大旅游、大数据、大健康和新能源、 新技术、 高端制造 “四大两新一高” 主导产业, 努力打造国际新平台、产业新高地和生活新家园,发展步伐加快。尤其是在筹办冬奥会和建设可再生能源示范区的过程中,将有效利用张家口丰富的风能、太阳能等资源,为加快发展新能源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提供良好的条件。张家口的发展需求与神华新能源的产业优势高度契合,这为双方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双方共同把握发展机遇,认真研究合作事宜,实现互利共赢。市委、市政府也将为企业来张发展竭尽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谢友泉表示,张家口发展潜力巨大,与神华新能源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公司愿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在风能、太阳能的规模有序开发和氢能源开发利用等领域与张家口市展开全面合作,为推动张家口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记者郭晓通)

相关新闻:

张承高速:酷寒中的坚守(组图)

沽源:确保群众温暖过冬(组图)

宣化:“专精新特”促本土企业转型升级(组图)

“贯彻十九大文艺进万家”迎新年交响音乐会在张家口下花园区举行

尚义:推行“五所一庭联治”机制暖民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