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分别与乐视控股集团河北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6-08-20 21: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19日, 张家口市分别与乐视控股集团、河北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 乐视网副董事长韩方明,河北银行董事长乔志强,乐视控股集团副董事长、 网酒网CEO李锐,乐视体育首席营销官强炜;市委书记侯亮,市领导武卫东、赵占华、王江、孙朝阳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在与乐视控股集团签约仪式上,侯亮表示, 当前我市正与北京携手筹办2022年冬奥会,赛事推广、 场馆运营以及体育旅游等前期工作都在积极开展。乐视在这些方面拥有先进的理念和技术, 与乐视的合作, 将为我市体育、旅游、文化等产业的发展插上科技的翅膀,为打造一届 “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会提供有力的支持。

李锐表示,目前张家口迎来了最好的、最快速的发展时期,乐视将充分引入优势资源、创新模式和先进技术,与张家口强强联合,为冬奥会的举办提供助力,并引领张家口全面进入互联网生态时代。

在张期间,乐视控股集团负责人还与我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增进了解、加强合作、 促进项目尽快落地进行座谈。据悉,双方将以张家口冬奥赛事为合作切入点,进行覆盖体育全生态产业链的长期合作。

在与河北银行签约仪式上,侯亮表示,河北银行是河北人自己的银行,在全省金融界占据重要地位。河北银行入驻张家口以来,经营业绩优秀,积极参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受到广泛好评。当前, 张家口正在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筹办举办冬奥会、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三大历史机遇, 大力培育大生态、 大旅游、 大数据、 大健康和新能源、 新技术、 高端制造 “四大两新一高” 主导产业, 加快实施产业结构调整、城乡面貌提升、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和生态建设,这为双方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真诚希望双方不断加强交流对接,进行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乔志强表示,河北银行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扩大对张家口的信贷投放力度,努力为张家口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多样化的金融服务和资金支持,服务绿色崛起,助力冬奥会筹办。(记者 赵婧男 郭晓通)

相关新闻:

张承高速:酷寒中的坚守(组图)

沽源:确保群众温暖过冬(组图)

宣化:“专精新特”促本土企业转型升级(组图)

“贯彻十九大文艺进万家”迎新年交响音乐会在张家口下花园区举行

尚义:推行“五所一庭联治”机制暖民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