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市委统战部开展“点亮企业微心愿”活动

时间:2022-09-14 18: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邢台市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带头走访民营企业。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邢台市委统战部围绕“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精准发力,谋划开展了“点亮企业微心愿”主题活动。该活动在20个县(市、区)同步进行,计划利用10天时间,集中走访200家民营企业,一方面,传达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宣传河北“1+20”政策体系,另一方面,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面临的困难问题,能解决的就地解决,比较复杂的问题,建立企业“微心愿”清单,帮助沟通协调其他部门落实解决。邢台纳科诺尔精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付建新深有感触地说,“‘点亮微心愿’活动具体实在,件件桩桩都办到了企业心里头。”通讯员韩伟摄

图为邢台市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带头走访民营企业。

相关新闻:

河北邢台在全省率先成立关注森林活动组委会

河北省工商联、邢台市工商联联合举办所属商会党建引领培训班

邢台市财政局:保持“三稳”助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不产焦炭产醋酸 河北建滔年产80万吨醋酸项目开工

国家税务总局邢台市税务局推出七项举措稳外贸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