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大力推进新能源产业发展

时间:2022-09-14 18: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邢台金风科技有限公司工人正在检查风力发电机组轴系。

邢台经济开发区大力推进新能源项目建设以技术创新为引领,依托重点企业加快在太阳能、风能等清洁能源装备生产、技术研发、推广应用方面的布局打造新能源利用及装备制造基地。目前,已初步形成集光伏系列产品、光热利用产品电池装备、电池材料、风电机组在内的产业集群年产值100余亿元,产品畅销国内并远销欧洲、东南亚等地。   河北日报记者赵永辉摄

金风科技有限公司工人正在装配风力发电机组机舱模块。

金风科技有限公司工人正在检测风力发电机组传动链。

晶澳(邢台)太阳能有限公司工人正在对光伏组件的电池片进行扫描检查。

晶澳(邢台)太阳能有限公司的焊机操作员正在调试设备。

晶澳(邢台)太阳能有限公司工人正在检查光伏太阳能组件电池串。

相关新闻:

河北邢台在全省率先成立关注森林活动组委会

河北省工商联、邢台市工商联联合举办所属商会党建引领培训班

邢台市财政局:保持“三稳”助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不产焦炭产醋酸 河北建滔年产80万吨醋酸项目开工

国家税务总局邢台市税务局推出七项举措稳外贸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