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市采取扎实举措推进文旅行业复苏

时间:2022-09-14 18: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发布会现场。河北日报记者王永晨摄

所付利息的60%,每个项目补助资金不超过100万元。

对重点文化和旅游单位实施“以奖代补”。对邢台市新获评的5A级景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国家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分别奖励100万元;对新获评的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级旅游休闲街区等分别奖励25万元。

减轻旅行社经营负担。对在邢台市取得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的旅行社,实施责任保险专项补贴,以补贴方式全额返还责任保险费用。对享受暂退保证金政策的旅行社,可申请将暂退比例提高至100%。

同时,推出支持文化和旅游企业拓展业务、支持旅游演艺企业、文创企业发展等具体扎实举措,推进文旅行业稳步复苏。

相关新闻:

河北邢台在全省率先成立关注森林活动组委会

河北省工商联、邢台市工商联联合举办所属商会党建引领培训班

邢台市财政局:保持“三稳”助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不产焦炭产醋酸 河北建滔年产80万吨醋酸项目开工

国家税务总局邢台市税务局推出七项举措稳外贸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