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亮身份 践承诺 做表率 办实事 ——邢台农商银行深入推进“我为群

时间:2022-09-14 18: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通讯员李斐)为进一步坚定全行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激发干事创业活力,通过组织签订“党员公开承诺书”、开展“党员先锋岗”评选等活动,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引导广大党员亮身份、践承诺、做表率、办实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亮身份,强化党性意识。该行党委严格要求全体党员在参加组织生活、参加集体会议、开展志愿服务等公开场合佩戴党员徽章,切实增强党员的政治认同、思想共识和情感归属的同时,通过亮明党员身份主动接受群众监督,提升党员的责任意识、自律意识和模范意识,规范党员行为举止,树立党员良好形象。

践承诺,激发担当意识。近日,该行党委组织全体党员签订“党员公开承诺书”,党员们结合本职工作内容一笔一画写出对组织的承诺:“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随着党员承诺书的签订和公开,推动全体党员从加强学习、廉洁自律、为民服务各方面积极主动作为,提升服务质效。

做表率,引领争先创优。该行党委组织开展2022年度“党员先锋岗”评选活动,以思想素质高、学习能力强、业务技能精、工作业绩佳、群众反映好、示范作用强为评选标准,采取民主推荐和个人自荐的方式,通过支部党员大会进行推选,经党委讨论研究确定最终人选,公示无问题后进行授牌。此次评选激发了党员干部立足本职、甘于奉献、作风过硬、办事高效的干事创业热情,该行党委将继续加强宣传推广和岗位监督,充分发挥党建引领服务发展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办实事,密切血肉联系。该行党委聚焦小微发展、聚焦乡村振兴、科技赋能、基层服务、员工关爱、群众诉求、入学入园等七方面重点内容,明确责任部门、细化具体措施、扎实抓好落实,截至2022年7月末,该行小微企业贷款余额为较年初净增7.7亿元 ,107家县域特色产业新增贷款1.8亿元,切实提升对小微企业和涉农主体金融支持力度;各支行积极为群众兑换零残币、提供干净整洁的人民币服务240余次,为特殊群体、学校、企业客户提供上门服务30余次,组织开展金融知识“三进”活动40余次,真正把服务群众工作做实做细,把好事办到群众心里去。


相关新闻:

河北邢台在全省率先成立关注森林活动组委会

河北省工商联、邢台市工商联联合举办所属商会党建引领培训班

邢台市财政局:保持“三稳”助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不产焦炭产醋酸 河北建滔年产80万吨醋酸项目开工

国家税务总局邢台市税务局推出七项举措稳外贸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