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品质取胜!中钢邢机连续3年荣登中国品牌价值榜

时间:2022-09-14 18: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梁慧丽)日前,由新华社、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共同主办的“2022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活动在北京举行,大会权威发布了“2022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中钢集团邢台机械轧辊有限公司(简称中钢邢机)以品牌强度932分,品牌价值14.24亿元的优异成绩,连续3年荣登中国品牌价值榜,再次彰显了社会各界对“邢机轧辊”世界知名品牌和企业综合实力的高度肯定和认可。

据悉,今年参加评价的品牌数量有1056个,均为各行业企业的佼佼者。作为全球轧辊行业领军企业,中钢邢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品牌发展战略,以振兴民族轧辊工业为己任,秉承“引领中国及全球轧辊发展方向,研制最新、最优冶金轧辊和冶金设备,为全世界现代化轧机提供最新、最优产品和满意服务”的企业使命,确立了“安全可靠、稳定一致”的品牌价值理念。

在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邢机轧辊”品牌影响力、行业竞争力、辐射带动力得到了持续提升。该公司先后荣获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国家首批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创新方法示范企业、国家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示范企业、中国绿色铸造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连续12年蝉联中国工业企业排头兵。

相关新闻:

河北邢台在全省率先成立关注森林活动组委会

河北省工商联、邢台市工商联联合举办所属商会党建引领培训班

邢台市财政局:保持“三稳”助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不产焦炭产醋酸 河北建滔年产80万吨醋酸项目开工

国家税务总局邢台市税务局推出七项举措稳外贸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