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河北沙河:“中国玻璃城”产业转型促发展

时间:2017-12-18 06: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沙河:“中国玻璃城”产业转型促发展

这是河北省沙河市一家企业的自动化浮法玻璃生产线(12月16日摄)。近年来,素有“中国玻璃城”之称的河北省沙河市坚持把科技创新作为玻璃产业发展的新动能,依托河北省沙河玻璃技术研究院的技术支撑,成功研发了纳米疏水防雾玻璃、太阳能薄膜玻璃、高硼硅玻璃、无氟压延微晶玻璃、高温釉彩玻璃等50多个高新技术产品,不断引导企业从生产建筑玻璃向生产功能玻璃、新能源玻璃转变。目前,沙河原片玻璃生产企业已由原来的176家减少到12家,建成8个玻璃深加工园区,培育发展深加工企业600余家,深加工产品达到1000余种,玻璃深加工率达到40%以上。 新华社记者牟宇摄

相关新闻:

河北邢台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非法制贩走私毒品案

邢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双创指导(图)

邢台市通报11起环保领域典型案例

邢台:近12万个新能源汽车号牌供你选(图)

邢台以“四个最严”持续攻坚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共6页: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